2 商品分區 2
ლ(́◕◞౪◟◕‵ლ)
【歇業通知】巴隆歐式主題餐廳

巴隆歐式主題餐廳歇業,大賀行銷票券全額退款,保障您的權益!

 

巴隆歐式主題餐廳宣告歇業,大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受理所有已售出但尚未使用之巴隆歐式主題餐廳票券申請退費。凡消費者手上持有由大賀行銷發行之巴隆歐式主題餐廳票券,可由以下方式辦理退費:

  • 經各通路售出由大賀行銷發行之巴隆歐式主題餐廳票券,均可憑原購買票券及購買憑證,至原購買通路辦理全額退費。
  • 致電大賀行銷(02)2503-0077分機815,憑原購買票券及購買憑證辦理全額退費,或至票購網http://www.ticketgo.com.tw/選購更換等值商品。

 

消費者也可至TicketBank旅遊禮券查驗平台,輸入條碼查詢大賀票券的有效狀態,網址:http://www.ticketbank.com.tw/,讓您不必擔心花錢買票券後遇到業者歇業,卻求償無門的情況。
 

大賀行銷票券 安心保證

近來因各式團購票券紛亂,市場充斥諸多不合法且引發爭議之客訴票券,引起不少消費者負面印象並投訴主管機關,令消費者權益無保障。大賀行銷公司所發行的票券,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按照主管機關規定、委託銀行信託發行的票券,長期秉持100%合法性,不僅讓合作通路可以絕對安心,也一起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誠心提供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商品、心動的價格與安心無虞的優質票券,是大賀行銷責無旁貸的企業使命。

 

真正銀行信託履約票券

大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及售出的每一張票券都同時在銀行做了專款專戶足額的信託存款,保障大賀票券持有人的權益,唯有購買足額信託的票券,才能使您的權益獲得真正保障,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